THORKI⚡️

王牌特工2科叔向

科林费尔斯!收下我的膝盖吧!天哪,那个对着镜子刮胡子的眼罩男一转画风变成爱玩蝴蝶的可爱病娇叔,再加上第一部里武力值超高的女王范傲娇波利老师的回放跳转,不断地提醒观众科叔的绝顶演技!他身着浅色宽松衬衣合腿坐在洁白的房间里洁白的床上时,我眼前就是一个懵懂无知的纯真少女啊!
    但是在滑雪场的小木屋里,他犀利的眼神和可怕的直觉,一枪爆头的果断,仿佛从地狱中爬出的修罗般,让人想到教堂百人屠杀前他失控的那一瞬间。一切的内敛,温文尔雅和略带疏远的绅士礼仪,都消失殆尽。他是死过一次的人,在这部影片中,很好的表现了出来。
    第一部中帅气凌厉的身手也许有所削减,冷漠的性子却不曾改变。只是那冷漠,不再是以前独来独往的习惯,而是多了一份无人分享的无奈与深沉。也许他不在人世的那段时间里,见到了生者无法想象的黑暗景象,也许他是从这段时间里悟到了什么,又或许是他因自己身手不在而觉得自己的话减少了份量,不再有那种自信的有些狂妄的霸气。
    在大家都怀疑他脑子还没治好而射杀了同伴时,他只是低头不语,缄默得甚至死气沉沉,我的世界只有自己知道,没人能懂,也许这种性子从参军前那个沉迷与蝴蝶标本的男人身上就开始了;抱着小狗绽开羞赧笑颜时,被水浸透印出肉色精瘦后腰时,迷乱在蝴蝶幻觉中时,对着马蒂尼呢喃“我从未尝过友情的滋味 更别提爱情”时,他仿佛不再是那个刚从昏迷中苏醒就执行任务的即使身着酒红色睡袍也要梳光洁背头的禁欲男神,而是个内心柔软脆弱,渴望爱与被爱的孤独的人,让人心疼。
    将自己教出的徒弟送上红毯,这一觉睡去,醒来,一切都变了。他以为自己和他是一类人,孤身,丧父,叛逆,天赋。然而他错了,那个他掏心掏肺的男孩长大了,甚至要娶一位可爱活力的公主。他将男孩牵出黑暗,却只能目送男孩一步一步向这光明跑去,受人欢迎,引人注目,他的男孩是那么的优秀,而他只能在明暗交界处目送男孩离开自己,飞向更广远的世界。这不是男孩的错,这不是任何人的错。有些人注定要终其一生,孑然一人。只是,如果有来世,请让我伴伊人左右。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