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KI⚡️

王牌特工2剧情向

难得的不让人失望的“第二部”!
    还是英伦的主调,但是又有不同于第一部的亮点。
    刚开始的车戏简直打开新世界,视角的变换和幽蓝色调的把握让人眼花缭乱又不至于犯困。这是一种我从未见过的打戏拍摄手法,非常有情景代入感!让人立刻进入状态,满口卧槽根本停不下来。以至于警察追到湖边,金色灯光,酒吧的落地窗,一只白天鹅恍若无人之境地飘在湖面上时,我感觉仿佛活在梦里,发生了什么?我在哪?
    灰蓝的废墟,橘色西装,一柄纯黑绅士伞。我简直要沉醉在英国人浪漫的细节里。
    来到三号酒库,一杯接着一杯的波本,祭奠亡魂。镜头从瓶底上移,一开始以为是蛋蛋在哭,没想到!噗,梅林你不要恶意卖萌啊,我我我告诉你我可不吃。。。好吧我吃这套。一个光头汉子哭成这样你是要闹哪样。
    反派这么早出场也是很惊讶,还她妈是自我介绍。满满西部风倒是匹配复古的英伦绅士,不过容我吐槽一句,《王牌特工》的反派不仅都是大腕,而且都是不靠谱的精神有点失常的有某种特殊癖好的颜色鲜艳的逗比。《汉尼拔》中要强美艳的女特工头发被夹在冰箱门里昂头倔强含泪在帅大叔食人魔吻她之际把他铐上的经典一幕还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现在她却变成红唇徐娘隐姓埋名却年利润两千五百一美金的大毒枭,养了两条机修狗,乐于把人放进绞肉机和用24k纯金给人纹个黄金圈,哦还有豢养扮得了女仆操的了机枪的女机器人。
    联合国特工的眼镜真是符合大众潮流呢呵呵,说起来这代号取得也真是太随意了,是操起什么酒就叫什么的吗哈哈,相比人家王牌特工两个人叫同一个代号也没好多少吧。
    不过他们武器还真是骚出天际。在致敬第一部的酒吧里第一次亮相,虽然知道美国牛仔也就绳索和马鞭,但是着玩的比跳绳还六是怎么做到的!后来雪地里蓝衣配蓝电光鞭简直太有震撼力啊!

评论

热度(4)